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本周六我市76辆公车公开拍卖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3-05 09:24:14 浏览量: 字体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南昌市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二场现场网络同步拍卖会将于3月9日在江西国际汽车广场举行,现场有76辆公车参与拍卖。

据悉,此次拍卖会将于3月9日上午9:30开始,拍卖方式为现场与网络同步拍卖,竞买人可现场举牌竞拍或通过网络同步竞价拍卖,拍卖标的有丰田、帕萨特、马自达、东风日产、雪佛兰、猎豹等各类车辆共计76辆。感兴趣的市民可在3月6日至3月8日(9:30-16:30),到南昌县富山五路168号江西国际汽车广场现场看车报名;网络报名时间为3月6日至拍卖会结束前,市民可登录“江西旧机动车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网站(www.jxjc.com)”点击报名。现场报名者应缴纳报名资料费300元/每块号牌(不退);网络报名者报名资料费300元/每成交车辆,在拍卖成交后与车辆成交款项一并缴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