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领导深入挂点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3-21 09:15:57 浏览量: 字体

3月19日,市政协主席周关深入高新区挂点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企业发展状况,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周关先后走访了江西联创电子有限公司、捷德(中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周关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研发等方面工作,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了解到企业对南昌市营商环境感到满意时,周关十分高兴。周关还与企业经营方、市有关部门、高新区负责同志一起座谈,现场协商探讨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的对策思路。周关指出,民营经济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是南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必须围绕企业所需所盼,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针对企业在扩大生产、科技创新、金融资金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主动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要认真落实有关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实现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希望企业坚持创新发展理念,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南昌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