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加强基层党建 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3-21 09:16:45 浏览量: 字体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刘烁深入青山湖区,调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刘烁一行先后来到江西兆驰LED封装线项目、进顺村、华安699文化创意产业园、国信医药谷和临江商务区永红安置房项目,实地了解各地的建设、管理和运行情况。

据了解,由原江西华安针织总厂转型打造而成的华安699文化创意产业园,是全市较早发展的文化产业园,园内企业以文化创意设计、互联网电商、教育培训、影视音乐制作为主。在华安699文化创意产业园,刘烁实地察看了新华安699“蜂巢式”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并对这一服务模式表示肯定。他指出,青山湖区创建“蜂巢式”党群人才服务中心,以党建引领破解商圈发展难题,有效解决当前商圈商户“党员找组织、组织找党员”等问题,要将“蜂巢式”党群人才服务中心模式继续深化拓展,为园区党员做好服务、为园区企业办好实事,不断创新完善,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为党员打造一个精神高地。

在永红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一栋栋高楼排列整齐,施工人员正在小区内栽种树木。刘烁要求,安置房建设牵动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实现群众“住有所居”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努力打造全市样板工程,让群众满意回迁。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