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坚决打赢医保精准扶贫和打击欺诈骗保“两场硬仗”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0 09:12:00 浏览量: 字体

3月19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局长梅亦率队来昌调研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滕俊峰陪同。

梅亦一行先后来到南昌市医保经办窗口、“统受分办”综合柜员制经办大厅、医保实时监控指挥中心、新建区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服务中心、新建区人民医院、新建区医疗保障局等地,实地察看我市医保经办业务,听取我市病种分值结算和市级统筹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医保基金管理、信息化建设、医保健康扶贫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梅亦充分肯定了我市医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医疗保障是事关百姓健康的重大民生工程,做好医疗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省医疗保障部门要聚焦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医疗保障制度这条“主线”,坚决打赢医保精准扶贫和打击欺诈骗保“两场硬仗”,深入推进医保支付方式、药品耗材招采制度、“两定”医药机构监管“三项改革”,切实加快智慧医保、公平医保、阳光医保、满意医保、责任医保“五大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和健康福祉的新期待。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