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赴瑞金参观学习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3-15 09:17:49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专题活动,实地探寻和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历程,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制度自信,3月13日-1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赴瑞金市参观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少平、魏国华、王敏、张力、陈以荻参加。

陈德寿一行首先在瑞金干部学院聆听了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从这里走来》的专题教学,随后前往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大礼堂旧址、中华苏维埃代表大会制度史陈列馆、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看,认真学,详细了解关于中华苏维埃代表大会制度诞生、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历史演变等方面的宝贵历史知识,并在叶坪革命旧址群红军烈士纪念塔前举行了敬献花篮仪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入了解探寻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苏维埃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渊源,对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深刻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今后,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四个自信”,展现新时代人大工作新气象。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