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领导在青云谱区调研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23 09:38:36 浏览量: 字体

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3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刘烁深入青云谱区,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刘烁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正盛·太古港(王府井)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南昌·梦想小镇项目、八大山人社区邻里中心以及梅湖景区花博园等,详细了解该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以及城市管理等情况。

位于十字街旧改地块的王府井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建筑面积为7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全市中心城区体量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刘烁来到项目建设工地,看进度,听介绍。他指出,青云谱区通过旧改,不仅引进了高端项目,还改善了周边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相关部门要全面分析、多重配合,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在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早日营业。

在八大山人社区邻里中心,刘烁对青云谱区以社区公司为载体,完善养老、教育、医疗、文体、商业等服务功能,有效形成“微盈利-微服务-微公益”的闭环,实现社区“自我造血”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要求,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因地制宜,顺势而为,按照居民群众的实际需求,以社区邻里中心建设为依托,不断整合优势资源,持续完善和提升服务功能,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记者 江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