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领导调研我市律师协会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22 09:23:45 浏览量: 字体

让公共法律服务普惠百姓

3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家富来到南昌市律师协会,就如何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展开座谈。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刘家富指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事关社会治理和百姓幸福指数,各级司法行政部门要创新服务管理,拓宽服务领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履职能力,推动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高度统一。要完善服务机制、健全服务网络,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完善公安、法院与律师之间的良性互动关系,充分调动和激发各界政法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并通过信息化、科技化的手段,加快解决城乡资源不均衡等问题,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要强化服务保障,提升服务水平,严格落实各项法律法规,建立健全人员、经费保障制度,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领域、个性化法律服务需求,在全市形成上下联动的一体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要树立省会意识,加大宣传力度,针对不同领域、不同群体开展各类法治教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法治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我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走在全省的前列。(记者 钟宏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