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22 09:21:33 浏览量: 字体

陈德寿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21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少平、李福如、王敏、张力、陈以荻,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永立参加会议。

陈德寿指出,全市各级人大要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工作。要扎实做好立法工作,抓紧重要法律案的起草和审议。要不断提高监督工作实效,围绕票决出的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开展专项督查。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坚持完善“双联”制度,督促办理好代表建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南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的审议意见(草);讨论了关于检查《南昌市工业节约能源监察条例》实施情况的方案(草);听取了关于全市智慧法院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方案(草);讨论了关于涉及机构改革的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方案(草);讨论了关于提请审议《南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记者 蔡欢)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