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省考核组考核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07 09:17:03 浏览量: 字体

肖玉文出席相关汇报会

3月6日,省公共机构节能考核组来昌对我市2018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考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玉文出席相关汇报会。

肖玉文表示,2018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加快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总体部署,以开展“强基创优”活动为引领,以建设节约型公共机构为主线,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在规范、创新、示范和实效上下功夫,2018年底超额完成了公共机构人均能耗、单位建筑面积能耗和人均水耗节能目标任务,我市节能工作迈上新台阶。今后,我市将继续在创优、创建、创新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公共机构在倡导绿色消费理念方面创先争优的带头效应,深入推进国家和省级节能型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和市级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新贡献。

当天,省考核组实地察看了市委、市政府大楼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办公大楼节能改造等项目。(记者 邹佳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