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调度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3-20 09:12:30 浏览量: 字体

1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交办问题线索处置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伟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伟柱强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交办问题线索处置工作是政治任务,也是群众所盼,更是能力体检。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脱贫攻坚过程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关键问题,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严格的要求、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完成好工作任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主要领导要扛起政治责任,亲自部署调度,严格督办把关,克服畏难情绪,全力打好线索处置工作硬仗。要合理调配力量,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中央巡视组反馈扶贫领域的问题线索,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充分协调沟通,加强对未办结问题线索的督办催办,建立台账,销号管理,确保限时办结。要严格把好质量关,用好“四种形态”,对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腐败行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扶贫工作组织不力、措施不硬、工作不实的问题,严肃查处纠正、问责追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