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领导深入湾里区调研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23 09:39:45 浏览量: 字体

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3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刘烁深入湾里区,调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刘烁一行先后前往湾里区江中药谷、区域性旅游集散中心、凤鸣湖公园、梅岭镇店前社区景域党建点、泊园茶村旅游综合体、半朵悠莲旅游综合体和九龙溪生态休闲公园,仔细看、认真听,详细了解该区项目推进、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以及党建工作等情况。

在梅岭镇店前社区景域党建点,当得知该镇以实施基层党建“三大服务”为核心,为党员、群众和游客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时,刘烁给予肯定。他要求,要紧扣“立足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把党的建设与全域旅游发展统筹谋划、统筹推进,全力抓好景区建设和管理,提升旅游服务水平。

泊园茶村旅游综合体坐落于梅岭镇,总投资8800万元,是一座集茶文化、养生文化、陶瓷文化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在泊园茶村,刘烁边走边看,不时询问相关情况。他指出,湾里区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要立足自身优势,坚持高起点、高品位、高标准,科学制定好旅游发展规划,合理开发利用旅游资源;要深入挖掘景区文化内涵,提升景区环境和服务品质,进一步完善旅游要素,丰富旅游业态,全力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记者 江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