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新增一批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3-15 09:16:27 浏览量: 字体

昨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省级众创空间认定的通知,我省上榜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共有14个,上榜省级众创空间的有42个。

据了解,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科技创新平台载体。此次新认定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中有5家来自我市,包括汉昀科技企业孵化器、味粽科技企业孵化器、豫章1号科技企业孵化器、南昌中兴科技企业孵化器、南昌(国家)大学科技城科技企业孵化器。新认定的众创空间中我市占有10个席位,包括悦创空间、航天众创空间、蚂蚁众投等。目前,我市(含经开区)共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8家,国家级众创空间23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7家,省级众创空间56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