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召开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专家研讨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3-08 09:24:46 浏览量: 字体

肖玉文出席并讲话

3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专家研讨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玉文出席并讲话。

研讨会上,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我市服务业发展的目标定位、规划布局、方法路径和政策措施等方面的内容展开研讨,为我市服务业发展提供更专业、更具针对性的意见。

肖玉文对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为南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把脉”“问诊”表示感谢。肖玉文指出,我市不仅要推动服务业发展,更要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要为服务业发展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此次研讨会为我市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了更加专业、更具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要结合会上专家们提供的好思路和好方法,进行深入研究,助力我市包括现代服务业和传统服务业在内的服务业实现加速度、高质量发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