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25日起公积金贷后业务可“就近办”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22 09:14:00 浏览量: 字体

记者从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2月25日起,我市推出住房公积金贷后业务“就近办”服务,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职工可就近申请办理贷后业务。

“过去,只有城区服务大厅可以办理贷后业务,不仅增加了群众的办事成本,也造成服务大厅业务繁忙、办事群众等候时间长等‘堵点’出现。”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为节约群众办事成本和时间,进一步拓宽柜台业务空间范围,经过1个月的试运行,我市即将推出的住房公积金贷后业务“就近办”服务,在方便职工的同时能有效分流业务量,提升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25日起,我市公积金贷款职工可就近申请办理提前还款(含提前结清和部分还款)、变更还款账号、变更还款方式、公积金对冲还贷、变更贷款信息等贷后业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就近办”服务点只能办理在其所属县区所购房屋的贷后业务。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