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238家企业获稳岗补贴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19 09:05:00 浏览量: 字体

补贴资金3025.81万元

2月18日上午,南昌市人社工作会暨巩固“九大项目”实施成果、提升“五型人社”创建质量动员部署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去年12月底,我市共为238家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稳岗补贴资金3025.81万元。

据了解,去年,我市共引进海内外“高精尖缺”人才137人。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致力打造人才蓝海,截至目前,共入驻企业121家,其中2018年新引进45家,主营业务收入52亿元,利润5.2亿元,税收约1.06亿元,服务用工人数110余万人。“去年,我们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共帮助3555名未脱贫劳动力实现就业,有效提升了就业扶贫质量和效果,并全面推进社会保险扶贫工作,为我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筑牢了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和补充保险、医疗救助、财政兜底的‘五道堤坝’”。市人社局党委书记黄小华说。

2018年,我市积极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夏雨、秋实、冬暖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等系列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专项活动。2018年,全市共开展专场招聘会293场,5640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岗位信息25.18万个,参加招聘活动人数9.98万人,2.1万人达成就业意向,无论从招聘场次、招聘人数以及达成就业意向人数来看,均创历年新高。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我市将继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落实干事创新创业政策。据介绍,人事制度改革主要将从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改革、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改革三个方面进行。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