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本周南昌阴雨不断 气温持续走低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18 09:09:11 浏览量: 字体

春节假期结束后,南昌一直处于“湿冷模式”之中。记者昨日从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南昌仍以阴雨天气为主,今天降水强度还将进一步增强。据介绍,今天全市阴有中到大雨,偏北风3~4级,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5℃。

春寒料峭。今年立春后,南昌虽经历了几日“温暖天”,但多数时候气温偏低。“上周末南昌最高气温也仅在3℃左右,虽然今起气温会有所回升,但幅度不大,受雨水渐强影响,市民反而会感觉更冷。”气象专家告诉记者,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周二、周四的白天,雨水可能暂歇,其余时候都是“雨一直下”。因此特别提醒市民,外出一定要带好雨具,另外开车的市民要谨慎慢行,谨防连续降水造成道路湿滑带来的安全隐患。另外,气温偏低,老年人和小孩更要注意防寒保暖,预防疾病的发生。

具体预报:

18日:阴有中到大雨,偏北风3~4级,气温3℃~5℃;

19日:阴天多云转小雨,偏北风2~3级,气温4℃~9℃;

20日: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偏北风3级,气温6℃~8℃。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