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政务服务“百事通”出炉

来源:南昌晚报 发布日期:2019-02-16 10:03:00 浏览量: 字体

将困扰群众办事问题“一网打尽”,让群众办理政务服务有了“导航”

“乡镇、街道可以办理哪些政务服务?”“咨询电话多少”……昨天,记者从南昌市行政审批局获悉,该局编制《南昌政务服务“百事通”》,将这些困扰群众办事的问题“一网打尽”,办理政务服务有了“导航”,让群众办事少跑路、不再难。

据介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五型”政府建设要求,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秉持“不为说NO找理由,多为YES想办法”的服务理念,聚焦审批的前端服务,打通政务服务的“最先一公里”。经过深入调研和广泛收集资料,编制了《南昌政务服务“百事通”》系列手册。

《南昌政务服务“百事通”》系列手册包括《市、县、乡镇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基本情况“百事通”》和《个人事项“百事通”》两部分。市民在《市、县、乡镇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基本情况“百事通”》上,可以准确查询到全市范围内各级服务大厅的名称、地址、办理事项、咨询电话、交通方式等情况;在《个人事项“百事通”》上,可以查阅个人办理的高频事项,包括户籍办理、证照办理、社保医保、房屋交易等方面,办理机构、办事时限、申报材料、办理地址、咨询电话等一应俱全。市民可以登录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官网信息公告栏,下载了解“南昌政务服务百事通”。(张琳 记者 吴跃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