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委办“双月双讲”首课开讲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22 09:15:16 浏览量: 字体

郭毅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2月21日上午,市委办“双月双讲”活动动员暨业务处长讲业务授课活动第一讲正式开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毅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郭毅指出,春节刚过,市委办公室就带头示范大兴学习之风,拉开全年党办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序幕,这个“双月双讲”活动时机好、内容好、平台好。广大学员要提高站位,不断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的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部署要求,切实贯彻上级精神,更好地履职尽责,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要务求实效,不断提高参谋辅政能力、信息报送能力、督查落实能力、服务保障能力,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过硬的能力水平,坚持需求导向,立足参谋全局,既瞄准“高素质”,又对标“专业化”,做好党委办公系统的“三服务”事业。希望今后,市委办公室精选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式、注重培训成果,坚持不懈地把“双月双讲”活动办出影响、办成精品、唱响品牌,成为全市党办系统的示范标杆活动。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