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推动高质量发展 贡献南昌力量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20 09:15:52 浏览量: 字体

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月19日,市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4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研究了《南昌市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审议稿)》等事项。

会议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的重大战略。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经济增长由主要依靠“投资、消费、出口”拉动向同时依靠“改革、创新、开放”提升并重转变,城市发展由外延式扩张向内涵式提升转变,城市管理由“大而化之”的粗放型管理向“科学精细”的现代化治理转变,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贡献南昌力量。

会议指出,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示范区建设,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紧密结合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形成生态环境一流、建设标准领先、绿色产业兴旺、人与自然和谐的发展格局,建成全省乃至全国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示范样板,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南昌经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