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纪委监委召开向邱娥国同志学习大会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2-13 09:21:49 浏览量: 字体

吴伟柱主持并讲话

2月1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向邱娥国同志学习大会,邀请“改革先锋”邱娥国作先进事迹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伟柱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伟柱强调,向邱娥国同志学习,要学出服务群众的干劲,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邱娥国同志为榜样,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向邱娥国同志学习,要学出敢于斗争的狠劲和勇于创新的闯劲,敢于同破坏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同矛盾困难作斗争,创新思路、细化举措,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廉洁南昌”建设质效。向邱娥国同志学习,要学出久久为功的韧劲,把学习邱娥国精神转化为抓实做好实际工作的具体行动,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入开展“创争出”竞赛活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见习记者 余佳 记者 江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