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20 09:14:44 浏览量: 字体

乐文红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和商会

2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乐文红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和商会。

乐文红一行来到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详细察看企业经营状况,仔细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随后,在南昌商会联合总会,乐文红认真了解商会运营情况、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困难,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乐文红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企业发展、优化发展环境,增强民营企业发展动力。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企业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以服务企业为己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