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2019“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举行

我市启动 2019 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2-16 10:04:48 浏览量: 字体

肖玉文出席并讲话

2月15日上午,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高新区云中城广场联合举行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9“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玉文出席并讲话。

肖玉文指出,今年“春风行动”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又一次生动实践。全市各级人社部门要以本次现场招聘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好各项公共就业人才专项活动,做到真心、真情、真意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服务,促进更多劳动者实现就业。各用工单位要加大自身的宣传推介力度,改善用工条件,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丰厚的务工报酬吸引员工、留住员工。广大求职者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抓住机遇,珍惜机会,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实现勤劳致富的美好愿景。

据悉,招聘活动现场共组织了90家用工单位,开发了6000余个用工岗位,提供政策咨询指导、创业项目推荐、劳动权益维护等公共就业创业援助服务。(记者 邹佳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