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19 09:16:05 浏览量: 字体

肖玉文揭牌

2月18日上午,南昌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玉文出席挂牌仪式并为新机构揭牌。

据了解,按照《南昌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新组建的市医疗保障局,整合了市人社局的城镇职工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职责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职责,市发改委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相关职责,市民政局的医疗救助等职责。新组建的市医疗保障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深化医改,为人民群众提供保基本、全覆盖医疗保障服务的坚定决心。市医疗保障局将以挂牌成立作为新的历史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覆盖全民、城乡统筹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进一步提高医疗保障水平,确保医疗保障资金合理使用、安全可控,提高医疗保障统筹层次,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