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再添一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20 09:10:29 浏览量: 字体

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我市组织申报的江中制药企业技术中心,近日经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五部门联合审定,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据了解,江中制药现拥有四个国家级研发平台,分别是“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蛋白质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两个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以及“创新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重点实验室江中制药基地”两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平台。其中,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承担多项国家“863”项目。

据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发改委重点推动,以企业为主体的国家重大科技创新平台,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是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支撑。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