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政府党组会召开刘建洋主持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1-18 09:38:04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晚,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观看电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2018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送审稿)》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建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秦岭违建整治的教训极其深刻,各级领导干部要着力克服碌碌无为、懒政惰政、松垮散漫和做虚功不做实事的行为,深入调查研究,站在一线,督促检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敢于担当。市政府办公室要系统梳理相关问题,明确处理和整改进度,做到心中有数。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深学细研、融会贯通,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深化认识、深入践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总书记作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必须全心全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组织好部署好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春节将至,要守好把牢廉洁自律关口,做到心中有戒、行之有界,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抵制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搞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送、违规占用、违规插手干预或参与经营等行为;带头抵制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谨防“四风”以各种形式反弹回潮;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并加强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确保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记者赵丹宋文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