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16 09:06:20 浏览量: 字体

1月15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如主持会议。

主席团成员68人,出席5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决定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了大会日程草案;推选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南昌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和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并决定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南昌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办法草案,并决定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1月17日17时;表决了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并决定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记者 蔡欢)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