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1-22 09:12:45 浏览量: 字体
陈德寿主持并讲话

1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寿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少平、李福如、魏国华、王敏、张力、陈以荻、谭绍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永立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以及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讨论了《2017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依次作了发言。

陈德寿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专题活动为抓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工作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整治“四风”问题,加强家风建设,做到廉洁齐家。(记者蔡欢)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