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江西首届水果文化艺术节今日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1-20 11:05:58 浏览量: 字体

记者从青云谱区了解到,江西首届水果文化艺术节今日在青云谱区深圳农产品批发市场开幕。本次水果文化艺术节为期三天,市民可以前往参加体验一场“好吃、好玩、好看、好新鲜、好实惠”的全球水果文化饕餮大餐。

甜蜜爆汁的智利车厘子、清香四溢的美国蓝莓、水润香甜的新西兰奇异果、清甜可口的泰国菠萝蜜……据了解,此次水果文化艺术节上,将现场为市民展示、品鉴全球进口精品水果100余种。此外,活动现场还有水果文化舞蹈、水果雕刻表演等活动,活动现场还将重点展示东南亚、欧美等异国风情的水果文化元素,为广大市民呈现出一片果香诱人的水果文化世界。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