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市台联、台协举行迎春联谊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1-23 09:34:02 浏览量: 字体

1月22日晚,南昌市台联、台协举行迎春联谊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毅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黄清玉出席。

郭毅指出,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既为台联、台协发挥作用提出了新要求,也为广大台胞台商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舞台。市台联、台协要继续当好发展“推动者”,做好政策“宣传员”,搭好交流“连心桥”。希望广大台商坚定发展信心,在项目引荐、项目落地、项目增资等方面继续发挥带动和引领作用,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对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惠台政策,搭建更广阔的创业平台,营造更优良的创业环境,提供更高效的优质服务。相信广大台胞在南昌一定能安心生产、开心生活、舒心发展。

郭毅出席并讲话(记者欧阳雨婷)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