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荣获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3 09:38:47 浏览量: 字体

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落幕

记者昨日从市委组织部获悉,在日前开展的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我市选送的参评作品荣获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

此次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征集了6大类139部作品参加观摩交流,参评数量为历届之最。通过评委会初评、复评,共评选出69部作品,其中一等奖18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2个,优秀奖9个。我市作品《“火”不单行》(青山湖区)《洒水英雄》(市城管委)《红色情怀》(新建区)受到评委好评,在观摩交流中脱颖而出,荣获了一等奖。

据介绍,我市高度重视此次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市委组织部及时转发省委组织部相关文件,专门召开全市制片工作推进会,对做好观摩交流活动提出具体要求,邀请电视行业专家向党员电教工作人员讲解遴选题材、编写脚本、现场拍摄、后期制作等方面需要把握的事项,并就具体选题交流拍摄思路。各县区、开发区(新区)组织部门和市直有关部门精心选题,认真拍摄。“今后,我们还将努力提高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满足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学习需求。”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邓全生记者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