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1-23 09:17:38 浏览量: 字体

刘建洋主持

1月22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建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各有关方面做了认真准备。市政府党组开展了两次专题研讨,相互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对党组和自身进行了深入的问题查摆,广泛吸收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刘建洋通报了2017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市政府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市政府党组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关键环节、重要领域、重点工作持续用劲,点准了穴位、戳到了麻骨、开出了辣味,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进一步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

刘建洋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市政府党组及各位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筑牢筑稳思想政治防线,深学笃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坚定信念、绝对忠诚。要从严从紧抓好整改落实,对照通报要求,认真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工作举措、完成时限,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每项整改措施都落到实处。要落实落细强化责任担当,将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可操作、可落实、可检查、可评估的具体任务;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加力,在大南昌都市圈建设征程中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记者赵丹宋文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