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慰问表彰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1-31 09:30:04 浏览量: 字体

1月30日下午,我市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慰问表彰活动,为先进典型送上了慰问金,并共同学习了《南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选树活动力度,先进典型不断涌现。2018年,我市共有“中国好人”16人,“江西好人”23人,江西省新时代好少年5人,文明家庭25户。此外,还有2个先进典型获得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推选表彰,2个项目在第六届中国慈展会上获银奖、铜奖,2篇优秀童谣作品在全国获奖,极大地推动了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同时,我市还不断加大道德模范礼遇帮扶力度,每年投入30万元用于帮扶困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全面落实了道德模范免费乘坐公交、地铁,免费游览景区和优先就医等待遇,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