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1-22 09:13:43 浏览量: 字体

刘家富出席并讲话

1月21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后,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家富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万秀奇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居国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炽出席会议。

在全面总结我市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后,刘家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全面提高政治意识,完善基础资料,营造浓厚氛围,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成绩,努力将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引向深入。要突出线索摸排,严查快结,进一步织密线索收集网络,推进线索平台应用,严格线索核查反馈,为侦查打击、“拍蝇”“打伞”提供有力支撑。要突出惩治威慑,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重点案件,加快案件会商制度,全力强化保障制度,依法高效打击各类黑恶势力犯罪活动,做到打出声威、打出战果。要突出综合治理,协同推进,狠抓社会治理、执纪“打伞”、基层组织建设,形成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制度机制,进一步提高我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作出新的贡献。(记者钟宏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