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努力促进民营企业做优做强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2-06 09:21:50 浏览量: 字体

乐文红在红谷滩新区调研

12月5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乐文红深入红谷滩新区,了解部分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并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乐文红一行先后来到江西美翻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赛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江西汉昀创业孵化基地等地,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业创新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乐文红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努力促进民营企业做优做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效组织起来,做好教育引导和服务工作;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南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持续优化投资环境,采取更具针对性的工作举措,引导民营企业坚定信心,吸引更多创新型和科技型企业来昌投资创业,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