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重点产业专利数据库项目顺利验收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12 09:15:59 浏览量: 字体

将为政府决策、企业科研生产提供数据支撑

昨日,由众多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全国知识产权师资人才和专利数据库专家共同实施完成的南昌市重点产业专利数据库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据介绍,为促进我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强省战略,助推全市“强攻产业、决战工业”战略实施,我市针对全市电子信息、汽车、食品、生物医药、新材料、航空制造、纺织服装、新能源、机电制造等九大重点产业建立了专利数据库。

据悉,该项目完成后将为政府决策、企业科研生产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切实强化创新思维、夯实创新能力,有效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地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有效促进全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记者 吴浣)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