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三次主席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2-18 10:22:15 浏览量: 字体

12月17日,政协南昌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主席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周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智安、朱东、黄耀华、熊志刚、万敏、胡彬,市政协秘书长饶小敏等出席。

会议审议了政协南昌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了政协南昌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政协南昌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南昌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方案(草案);书面审议了2018年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总结、2018年全市“三风”工作总结。

周关指出,政协南昌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标准做好政协南昌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要始终将统筹谋划做在前面,重点围绕会议组织、文稿起草、大会发言、会务保障等方面任务,提前准备,细化举措,严把关键环节,做到责任到人、时间倒排、精益求精,保证会议规范有序、风清气正、务实高效。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