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落实落细企业需求 创造最佳投资环境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13 09:16:19 浏览量: 字体

肖玉文出席相关座谈会

12月12日下午,阿里文化娱乐集团UC总编辑兼党委书记周晓鹏一行来昌调研考察该集团内容质量业务基地选址等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玉文出席相关座谈会并讲话。

肖玉文对周晓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肖玉文指出,阿里文化娱乐集团是阿里巴巴集团的重要组成板块,是阿里巴巴集团继电子商务、金融、智能物流和云计算业务之后的最新产业履带。肖玉文表示,南昌始终期盼所有好的资源和项目的到来,将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落地落实落细企业需求,实现互利共赢。南昌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在就业补贴、员工住宿等方面提供政策集成,创造最佳投资工作环境。

周晓鹏表示,通过此行充分感受到了省会南昌的人力资源优势和城市发展前景,阿里巴巴集团将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落实具体合作意见,期待通过与南昌的合作,共同打造好内容质量业务。(记者 宋文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