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2-06 09:23:23 浏览量: 字体

陈德寿视察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寿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少平参加。

视察组一行以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抚河西农贸市场、福山花园、南罐农贸市场、南罐社区和楞上农贸市场等地,重点察看市容市貌状况,并详细询问群众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情况。视察组一路走一路看,将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当看到此前中央文明办暗访的占道经营、卫生脏乱等问题得到有效整改,环境秩序大为改观,陈德寿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对标对表相关要求进行查缺补漏,对发现的问题逐项销号整改。

陈德寿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在督导检查中找准问题,立说立行立改,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补齐城市短板,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取得实效;市人大代表要多参与、多调研、多建言,做创建工作的热情支持者、积极参与者,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呐喊助威;相关单位要加大宣传发动,通过社会公益广告、宣传橱窗广告以及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争取更多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形成全民参与创建的强大合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