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省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2-06 09:24:04 浏览量: 字体

刘建洋等在南昌分会场收听收看

12月5日上午,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召开的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动员部署视频会暨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市长刘建洋、副市长凌卫、市政协副主席万敏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压实责任,强化措施,逐一整改,做好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更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生态福祉。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验收不过关不收兵,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负起责任,做到以上率下,压实责任,分解任务,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加强督办,狠抓落实,对照问题一条一条进行梳理,一项一项列入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立行立改、钉钉子的精神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全力推动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落实。要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牢固树立“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意识,坚持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大力推进自然生态系统保护的修复。要结合我省实际,切实加强环境污染治理,对照中央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总要求,将打好“八大标志性”战役作为突破口,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深化生态文明制度改革,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围绕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建立机制,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法治化轨道,打造具有江西特色的生态文明建设区。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