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15 09:08:50 浏览量: 字体

吴伟柱主持 江晓斌刘家富等出席

12月14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伟柱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江晓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家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万秀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居国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炽出席。

吴伟柱指出,要明确工作要求,把握工作方向,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坚定不移正风反腐,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高效发挥职能,形成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协商,有效整合办案资源和调查手段,形成查办案件整体合力,提高查办案件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做到反腐“一盘棋、一个调、一张网”。要进一步健全工作协调机制、业务衔接机制和完善督促机制,把线索移送、联合办案、情况通报等机制的落实情况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范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与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司法行政机关等各成员单位的联系,在工作开展中落实好纪法贯通、法法衔接要求,努力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记者 江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