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严厉打击欺诈骗保 确保医保基金安全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15 09:07:36 浏览量: 字体

李滔率调研组在昌调研

12月14日上午,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滔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医保基金监管情况和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情况。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国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滕俊峰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昌市生殖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昌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深入了解我市跨省异地联网结算、医疗保险监督服务窗口、医院“运营管理与决策支持系统”建设等情况。通过与办事群众现场交流、听取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对我市医保反欺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医保反欺诈工作措施得力、亮点纷呈,特别是在定点药店推进“进销存”动态监督体系、医保付费方式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

调研组指出,加强医保监管,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违法违规行为是保证医保平稳、安全、可持续运行的“永恒主题”。各相关部门要明确专项行动工作目标,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严查严打,以扎实有力的措施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要进一步完善医保治理体系,构建多部门联动机制,实现源头防范,保障医保基金安全。(记者 邹佳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