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首批精准扶贫保险试点覆盖82人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1-19 09:07:22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全市精准扶贫保险试点工作启动仪式在新建区松湖镇抗援村抗援小学举行。

本次试点工作由市金融办牵头,新建区松湖镇抗援扶贫村作为试点,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为首期试点单位。此次精准扶贫保险为贫困户、扶贫人员提供了意外死亡、意外伤残、意外医疗、疾病身故等多项保障,首期试点覆盖人员82人,保额近千万元。

“精准扶贫保险是金融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险助推扶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据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金融办将在全市推广挂点单位 保险公司 爱心企业的模式,鼓励社会各界多方参与,早日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杨木芳 记者 钟宏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