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13 09:06:42 浏览量: 字体

吴伟柱出席并讲话

11月12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伟柱出席并讲话。

吴伟柱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深挖彻查严惩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同步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他要求,要把深挖彻查“保护伞”作为下一步专项斗争的主攻方向和衡量专项斗争成效的重要标准,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加大问题线索排查力度,深挖细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吴伟柱强调,在执纪问责上要排除一切干扰,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斩断腐败分子和黑恶势力的利益链条。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在工作中准确把握政策,做到综合分析问题性质、综合分析具体表现、综合分析工作成效,确保工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经得起人民群众的检验。(记者 江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