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领导在红谷滩新区调研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12 09:04:20 浏览量: 字体

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11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家富来到红谷滩新区绿地悦城西社区,调研指导社区治理工作。

在听取了各级部门学习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有关情况后,刘家富对社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社区是居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基本场所,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更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进一步完善城乡社区治理体制,健全组织领导,构建多方参与、共同治理的城乡社区治理体系,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增加社区服务供给,健全社区服务机构,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完善社区基础设施,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努力把社区建设成为和谐有序、绿色文明的幸福家园。要充分发挥软硬件基础好、可塑性强优势,按照“1 5”模式,深入推进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发挥好平安志愿者、群众自治、物业管理、业委会等多方面作用,在全市率先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样板社区,努力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吴翊 记者 钟宏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