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政协组织开展专题调研评价活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1-20 09:15:41 浏览量: 字体

11月19日,市政协主席周关率队深入进贤县、南昌县,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成效开展调研评价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周智安、李广振、朱东、黄清玉、熊志刚、万敏等参加调研。

周关一行先后来到李渡镇文丰村委会、益康集团、温圳镇杨溪村委会李家村、黄马乡罗渡村、向塘镇剑霞村、南昌县体育馆、南昌县行政审批局,实地察看两县政协履职成果转化和“三风”活动开展情况。了解到各级政协对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抓得紧、抓得实,思想上高度重视、推进上扎实有力,履职成效很明显后,周关十分欣慰。在座谈会上,周关强调,各级政协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到实处,自觉聚焦党政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积极发挥政协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作为,更好地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调研评价活动将持续至12月上旬。期间,参加人员将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各级政协学习研讨活动成效及政协履职、“三风”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作出整体评价。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