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通信产业博览会开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1-09 09:19:28 浏览量: 字体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通信产业博览会暨手机零配件展览会今日在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展会以“科技创新智汇未来”为主题,围绕手机零配件上下游产业,展出手机零配件、手机制造设备、智能穿戴设备、新兴科技四大类展品。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企业参展,总体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

本届展会共设室内两个展馆,分别为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的A6、A7馆。A6馆为我市各县区展区及市场化运作展区,包含高新区、经开区、红谷滩新区、小蓝经开区四个区71家企业组团参展,以及部分省内企业参会参展。A7馆为全国综合展区,有94家企业参展,将有来自手机零配件、智能终端、手机应用及VR等领域的行业龙头企业参展。

“电子信息产业是南昌的优势产业之一,如今手机的80%~90%配套可在南昌完成。手机零配件展是南昌‘大会展+大产业’融合发展模式的首次尝试,希望借助此次展会的举办,吸引更多的龙头企业在南昌落户,进一步推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市会展办主任胡星说。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