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市发放932.35万元技能提升补贴 惠及6243名参保职工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1-09 09:23:04 浏览量: 字体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市为6243名参保职工发放技能提升补贴932.35万元,同时,还有2336名职工正在申报,预计还将发放补贴369.1万元。

据悉,技能提升“展翅行动”是失业保险一项新的服务品牌,其亮点是推动全面规范落实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申领政策,鼓励企业参保职工主动参与职业技能培训,提升自身职业技能水平和转换职业就业能力,适应企业发展需求,从而防止失业。“下一步,我们还将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将‘展翅行动’实施到位,让利好政策真正惠及职工,鼓励更多参保职工主动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助力我市实体经济发展壮大。”市失业保险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邹佳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