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2018年工作经验交流与研讨会在昌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0-23 09:11:29 浏览量: 字体

10月22日上午,全国省会城市老科协2018年工作经验交流与研讨会在昌召开。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桃莲,省科协主席史可,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江晓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力,副市长马骏出席会议。

陈至立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各级老科协要围绕“传承、创新、发展”这个宗旨,进一步推进老科协工作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为老科协进一步组织、调动、团结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提供了新的机遇,我们要不失时机,紧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新征程上开创老科协工作的新局面。

江晓斌在致辞时说,市老科协成立以来,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助推大南昌都市圈建设,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作出了积极贡献。南昌将以这次经验交流研讨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并充分利用好此次经验交流会的成果,以更大的力度推动老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围绕“新时代不忘初心新征程再作贡献”的主题交流经验,研讨工作,共话未来。来自南昌、济南、杭州等地的老科协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考察了我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情况。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