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民社保缴费证明可从网上打印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0-24 09:35:08 浏览量: 字体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方便群众办事,10月起,我市市民社保缴费证明可从网上打印,办事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领取个人参保证明。

记者了解到,过去,市民打印社保参保缴费证明须本人排队取号。现在,市民可前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大厅自助打印《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同时,我们已开通参保单位及个人网上《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打印功能,在市本级及各县区参保的人员均可选择此方式打印。参保单位经办人员登录单位网上经办报系统进行打印;参保个人可登录市人社局官网,进入‘网上办事’栏目中‘个人网上办事大厅’子栏目进行打印。”市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需要注意的是,即日起,市社保中心各经办窗口不再受理《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打印和网上打印证明加盖公章等相关业务。此外,为方便《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使用单位鉴别其有效性,每份《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左上角都有系统随机生成的唯一凭证号,使用单位可登录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进入“网上办事”栏目中“社保证明验证”子栏目,使用唯一凭证号进行验证。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