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三风”榜样人物今日启动网络投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0-23 09:08:35 浏览量: 字体

记者昨日获悉,根据《南昌市“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2018年度榜样人物推荐工作实施方案》安排,“三风”榜样人物网络投票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109名“三风”榜样人物候选人均由全市12个县区(开发区、新区)、12个市直单位、6个界别推荐产生,市民可进入“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投票”,或点击页面下方的“三风”榜样人物,进入投票页面,选择类别选项参与投票。

据了解,“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2018年度榜样人物推荐活动从7月中旬正式启动。“三风”榜样人物推荐按照家风类、民风类、社风类3个类别,设置了孝老爱亲、热心公益、爱岗敬业等12项内容。市“三风”办对109名“三风”榜样人物候选人在“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并进行网络投票。根据候选人的事迹,综合网络投票和社会各界的反馈情况,将候选人名单以及建议名单提交推荐活动组委会,最终确定榜样人物人选并进行隆重发布授牌、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此次投票时间为10月23日00:00-10月29日24:00,为期7天。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